例えば適当に描いた落書きから全てが始まっていたとしたら。

外面打雷好害怕

刚同居的两人,故作矜持地分房睡,热恋的小情侣如胶似漆,想要贴贴的心情愈演愈烈,但都憋着没有开这个口。


忽然市里下了个红色暴雨预警,当晚就风雨交加电闪雷鸣。我心里偷着乐,想着机会终于来了。惯常的互道晚安各自转身回房,在屋里蹲守到莫弈熄灯,立刻打开客房门蹑手蹑脚地溜过去。


好家伙,这小子睡觉不关门!


这无疑对我的行动帮了大忙。


在黑暗中潜行,一不小心把莫弈的拖鞋给踢到床底了。


无所谓,扫地机会出手。我悄悄翻上他的床,隔着层被子搂住他的胳膊,故作为难地说:“…外面打雷好害怕。”


说完我就破功,脸埋在被子里哧哧地憋笑。莫弈一下子掀开绒被,把我裹进去,搂在怀里拍着脊背哄:“不要怕,我在呢。”



我皱了下眉,他真信了?


“可以告诉我为什么害怕打雷吗?”


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。莫弈好像误会了我的沉默,他轻声说:“不方便的话,就暂时忘掉它,不必强迫自己说出来。我今晚都会陪着你的。”


我只好忍辱负重地推开他,将我的计划全盘托出。他把我刚才笑得一颠一颠的动作误认成了恐惧引起的颤抖,黑暗中他看着我,我看着他,两人之间微妙的距离酝酿着气氛的尴尬。


一道闪电从窗外劈过,将他的面容霎时间照亮,睫毛都在发光;紧接着是炸响的雷声,几乎要将原本环绕着的铺天盖地的雨声掩去。


他把我捞过来,我们再次贴在了一起。他像小猫一样蹭了蹭我的脸颊,然后把头埋在我的颈窝,声音低得几乎融入了雨声:“外面打雷好害怕。”


我又忍不住笑得抖了起来,胳膊环绕上他的腰,这动作让他抱得更紧了一些;我亲他的脸颊,说:


“不要怕,我今晚都会陪着你的。”

评论(17)
热度(255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虚 空 陶 瓷 | Powered by LOFTER